close

i-Three的三大核心元素為

  

Inventive(創意的)、In(流行的)、Iconic(流行象徵的),而取名為『 i-Three 』,專為20~40歲對自己有自信與充滿活力、喜歡創新多變,天性浪漫且對未來充滿幻想的女性所設計,一個充滿優雅氣質、熱情與獨特個性的女性品牌,You are the star的品牌精神,強調All in one保養,給肌膚全方位的呵護,打造動人美麗的青春風采。

  

  

    

 

 

 

主要成份

《蘆薈萃取液 》舒緩保濕;安撫修護肌膚、蘆薈精華,溫和天然的成分,給予肌膚完整的保護:補充水分、調理肌膚至最佳狀態。

 

《保濕劑》加強補充肌膚的水分,維持水嫩的狀態。

  

《皮脂平衡素》溫和的去角質成分,能夠幫助肌膚除去老廢角質,加強皮膚新陳代謝。

  

 

配方溫和,使肌膚恢復原本的柔嫩與明亮

能除去老廢角質

同時能夠舒緩保濕與安撫修護肌膚,調理至最佳狀態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

使用方式

我的肌膚類別:混合性

洗臉後,將「i-Three立即亮采去角質凝膠」取適量(不可過多反而會覺得不好去角質)塗在臉上角質較厚的地方(其實我都有塗,只避開較脆弱的眼部)輕輕的按摩到凝膠乾掉為止,然後再以清水沖洗。

  

  

  

 

 

使用心得

使用「i-Three立即亮采去角質凝膠」去角質後的味道還蠻清新好聞的,而且有一股淡淡的香味,皮膚清爽、不會很緊繃。

 

角質較厚、粉刺較多的地方,等去角質完畢之後,乾掉的凝膠會看起來有點暗黑色,很有成就感,我很喜歡!

  

  

 

 

這種去角質凝膠,我很久之前就用過了,但後來一直找不到類似的產品,沒想到現在居然又被我遇到了!市面上去角質的產品很多,但像黑面泥、磨砂類的我都有用過但若不小心使用,反而會更傷肌膚,而「i-Three立即亮采去角質凝膠」反而沒有這種顧慮,很推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sh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